摸鱼考拉熊

究惑91粉头、最近入坑原神,爱写文也爱画画,脑洞大开、时而联动、开学缓更

【究惑】1-19 米汤

“小别胜新婚么?”秦究俯下身,吻了游惑的额头,笑着轻声说道,“想我了?”

**战损究
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
【本次休息时间为5天。】


游惑领了门卡一看,又是404。

嗯,随机的如此完美。


“哥,我和你一起吧?”于闻略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哥阴沉沉的脸。

“哎呀,走吧,你哥能照顾好自己的。让他一个人静一静。”狄黎说着把于闻拖走了。


“922似乎清醒过来了,现在还有点儿呆。我带我那儿看着了啊。”高齐和赵嘉彤架着茫然的922。

“A,那让大家先休息一天,然后再讨论下一步方案吧。”楚月说道。

“好。”游惑点点头。


“那我也去休息了~”

“肚子好饿啊,什么时候开饭?”

“不行,我得先洗个澡睡一觉”

……


等大家的声音都传远了,游惑才回过神来。

以往总是有秦究给他带路,放好热水,铺好床铺…

游惑洗了澡,心不在焉的看了会儿手机,果然没有信号。

他小憩了一会儿,打开房门又回到一层。

他想起来楚月的话,决定就在门厅里等秦究回来。




于是天亮后,大家就看到坐在门厅沙发里睡着的游惑。

“哥…?!要不你去睡觉,我们在这儿等着吧?”于闻又凑上来了。

游惑有点儿醒了,他不耐烦的摇摇头。

大家内心os:游惑这瞌睡的体质,秦究就算回来了也错过了吧?!


游惑就这样在沙发里打着瞌睡,众人则偶尔也过来张望两眼。直到下午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,大门被打开了。

只见NPC 154率先走了进来,后面跟着看起来似乎完好无损的秦究。


“亲爱的,你怎么在这儿睡?别着凉了~”秦究笑着朝游惑走过去。


“001!你没事儿?去那么久真急死我们了。”高齐喊起来。

“秦哥,你可算回来了,我哥从半夜等到现在…”于闻说。

他哥立刻给他个冷冷的眼神,意思是“你闭嘴”。


“小别胜新婚么?”秦究俯下身,吻了游惑的额头,笑着轻声说道,“想我了?”


“咳…”游惑已经彻底清醒了,他直起身来,看见众人都很识趣的各自回了房间。

秦究看起来精神还不错,脸上有两道不长的伤口,身上因为穿着全套黑色西装,看不出有没有伤口,动作倒是看起来没有大碍。


“想了,”游惑淡淡说道。


秦究正略有些惊讶,然后就听游惑接着说:

“才怪”。


果然还是他心爱的那个冷美人,秦究看着游惑冷冰冰又好看的脸,低声笑起来。


“唉,不行,亲爱的你这冷笑话…笑的我肚子疼,”秦究捂着肚子说,“快来扶我一下~”

游惑瞪他一眼,但看他真就要往地上倒,还是扶他往电梯走。


“新来的考生!你不要登记开房了么?”关上电梯门前,前台服务员的声音传来。




回了房间,门还没关好,秦究就一把抱住游惑,把头搭在他肩膀上说:“可是,我想你了。”

游惑只感觉肩膀上的人突然失去重心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死沉死沉的。一靠近脸,好烫!居然这就晕了过去!


游惑赶紧把秦究拖到床上平躺着。

打开衣服一看,什么“似乎完好无损”都是装的。

只见秦究肚子上有一道很长的伤口,几乎横切整个腹部,他勉强用衬衫挡住了,但是血还在往外流,只是因为浸到黑色的西装上不太明显。

右胸口有一个很深的刀伤伤口,似乎他自己处理过。

左肩胛骨附近还有一个弹孔,看起来还没有处理!

手臂和腿上都有很长的刀伤。

其它小的伤口更是不计其数。


“你耍什么帅?!”游惑有点儿生气的对昏过去的秦究抱怨道。

他总算有点儿理解那次在“警告声中接吻”的时候,秦究说他心跳快是“气的”还是什么别的…


这样严重的伤,已经超出游惑的处理范围。

他当机立断给前台打了电话:“404号房间。这里有一个被过度惩罚的考生,请按照规定安排医疗救护。”




秦究再醒来是休息的第4天了,他在一间特护病房里醒来。

睁眼看到的是922。

“老…老大!你可算醒了!”922激动的跳起来。

“我这是…”秦究看到身上的伤口都做了妥善的处理,头也不晕了。

“是游惑申请的特护病房,嵌套在旅馆20层了。他说系统这是过度惩罚,系统居然就同意给开了一间,还派来了医生护士!”922说道,“他还在申请系统恢复禁闭室功能,争取下次进入考场的时候能通过。”


这时候游惑端着一碗什么喝的东西进来。

他看见秦究醒了,怔了一下。

“大考官,你这是给我做了什么好吃的?”秦究看到他进来,心情立刻好起来,歪着头笑着说,“我觉得我吃完一定马上就痊愈~”

“米汤。”游惑怕汤洒了,也没看秦究,略有些小心翼翼的走过来。

“没有虾可以吃么?糊了也无所谓的…”秦究做出一副遗憾的表情,摊着手说道,“嘶…胳膊疼…”

“……”眼看游惑就往外走要倒掉…

“大考官,好歹给我尝一口嘛~锄禾日当午,不能浪费食物呀~”

真想直接把米汤扣某人脸上。


“老大!米汤是大夫嘱咐做的啦。因为你腹部受伤,现阶段喝米汤最好了。饭堂没有,游惑费了好大功夫给你做的。”922这次超级有眼色,秦究投过去赞许的目光。


“你的记忆恢复了?”于是秦究一边儿享受着“长官”亲自喂汤的服务,一边儿问道。


“嗯。考完就基本恢复了,”922说着,斜瞄了一眼秦究,“老大,那个…事儿…对不起啊?我也不是…故意的…你看…你踢也踢了,打也打了,是不可以一笔勾销?”


922是指他之前“被”系统充当NPC时候瞎抱游惑、瞎叫“老婆”的事儿。


“哦?我怎么突然又气的肚子疼呢?”秦究挑着眉说,“回去后风险管理系统、安全保卫系统、财务管理系统、个人信息填报系统#^%$¥*^%^%》&$*^%……的维护任务都你一并负责了,将功补过。”


922一副“谢主隆恩”的表情。


“那么,说点儿正题吧。”秦究突然严肃道,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@火星村村民yu @Sophia玥 @柒季.G @末影女王看原耽 @鹅鹅 @Akoasm @尚刚 @暄雪szd!(没错就是萧复暄和乌行雪) @雾月 @业务繁忙的小橙 @Serien @唯秦究主义者. @游林致惑-被学校绑架啦 @mebolu @黎 @Serien @杨inlet @乱飞的带电粒子 @游惑(限时性转) @秋日桃绘. 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